close

    hi 歡迎來到我的小天地

我來這裡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彩妝心得與彩妝教學

對a lin來說彩妝也有分派系...當然a lin偏向歐美風格..

所以用色上會比較鮮豔...簡單說用色較為大膽

希望在這裡可以認識喜歡玩彩妝的你...

每一個女孩有自己喜歡的品牌a lin則大多使用artistry or e funkhouser

自訂樣式素材

b9c07a32000c2fd948d4f50c1191846952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嘗試亞洲系其實有很多原因..最大的原因是我的個性比較外向所以..

a lin認為歐美系比較適合我~

也有些朋友說感覺妝很濃....其實我認為妝濃不濃是用色問題罷了~

應為只要選暖色系尤其是棕色系看起來接近膚色系的上很厚也不覺得濃妝豔抹

之所以我會說大膽玩色不是沒有原因....

非常歡迎各位水水來參觀喔~

所有的教學影片與照片都是我自己做如果做的不好請多多包含

還有a lin是第一次玩部落格...很多地方做的不是很好請多包含謝謝你的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